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二 深入学习党章,争做党员先锋

发布时间: 2016-06-22 15:01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记本科13级全体党支部成员观看党章学习视频《与时俱进话党章》

为响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活动,本科13级六个党支部6月20日下午在信息学部教一303教室,联合举行了“深入学习党章,观看党章专题片《与时俱进话党章》”的活动,六个支部内党员和预备党员均积极参与,该活动是“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由活动主持人赵剑勇同志向参加活动的成员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要求各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章,了解党章的形成与不断完善的过程,并根据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进一步对支部内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为做出规范,增强大家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结合当下“两学一做”的要求,引导支部内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在平时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

接下来,参与活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认真观看并学习了党章学习专题片《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片《与时俱进话党章》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

通过对这个专题片的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与理解,切实增强了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性,希望各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在日常生活中深入践行党章对党员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深入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