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风采武大,风采奥运

发布时间: 2007-10-30 20:44 文字: 测绘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作者:孙雪浏览:

20071029晚,武汉大学缤纷礼仪嘉年华开幕式暨风采大赛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由武汉大学学生会主办,测绘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等8个院系团队参加了比赛。最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与药学院荣获一等奖,我测绘学院荣获三等奖。

 

大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即各院系团队表演和礼仪知识问答。校礼仪队队员身着旗袍优雅地走上舞台,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各院系的表演各具特色,或静或动,有典雅,有奔放,将大赛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我院创意奇特,将奥运精神尽情融于表演之中;法学院与医学院的联合队伍则是男女巧妙搭配,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另一番独特的风景;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将迷人的异域风情展示给了大家……礼仪知识问答环节更是精彩异常,问题涉及到古今中外各类礼仪知识,选手们从容应答,显示了他们宽广的知识面和惊人的反应力。现场观众都尽情领略着各院系的风采。

 

此次大赛属“百年奥运,百年珞珈”——武大学子迎奥运系列活动。缤纷的舞蹈,热情的笑脸,活泼的身影展示了武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武大人对奥运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