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第五期GEO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3-25 23:40 文字: 李园浏览:

第五期GEO论坛将于32818:30在测绘学院院楼202举行。针对高年级学生面临毕业季的抉择问题和低年级学生对未来的规划问题,本期GEO论坛特意以就业指导为主题,希望能使各位同学能明确方向,不再茫然。

本次GEO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朱炜老师为大家助力,讲解就业中的那些该注意的问题。同时,王中全书记也将亲临现场,与各位同学进行交流,针对我们测绘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真知灼见。朱炜老师经验丰富,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生涯教练(UCC)、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还担任《大学生创业与就业》一书的副主编,同时任教《大学生职业与规划》。经过朱炜老师的倾心指导,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有所收获!

如果你对未来有着些许疑问,如果你对未来感到迷茫,欢迎来到第五期GEO论坛现场,由朱炜老师和王中全书记为你现场解疑!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