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花样年华,华舞青春——2017年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年终盛典

发布时间: 2017-12-25 22:13 文字: 新闻编辑部 郑琦浏览:

                   

20171223,距平安夜还有一天时间,圣诞节,元旦,也近在咫尺。正是在这特殊的欢庆之季,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2017年终盛典。12个部门以及主席团的通力合作为这场盛宴带来了完美的收效。肆意个性的舞蹈,独特动人的歌声,抑或是爆笑的情景剧,让到场的每一个人回味无穷。

下午六点半,在测绘学院徕卡厅。盛典正式开始。一开场,实践部的部委们带来的《团副身高一米八,腿长一米九》,不仅串烧了多个流行舞蹈,更是有《青春修炼手册》的歌伴舞,让人耳目一新。而接下来外联部则是别出心裁,让我们沉浸于童年的经典回忆,无论是扎着小辫子的哪吒,还是穿越时空的哆啦A梦,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美好回忆。

一段歌舞表演之后,秘书处和文艺部别开生面地奉上了爆笑情景剧《后宫那些事儿》,几位反串女主,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妃子的爆笑争宠之举,而最后“皇上”带领“妃子”们尬扭秧歌,引爆了整部剧的笑点。

情景剧后,则是幸运抽奖环节,三位幸运的小伙伴获得了三等奖。主持人又顺应民意挑选了三位老主席和三位小部委玩起游戏,小部委们尽管一直落后,但是却靠着机智和勇敢成功反超,赢得了胜利。

接下来,创意设计部和社团部带来了激情四射的《咋了爸爸》。黑暗背景下的闪闪荧光,让全场观众兴致盎然,拍手叫好。体育部和媒体运营部带来了歌曲串烧《致光阴》。独唱,男女对唱,合唱,花样百出,让音乐在每个人的耳中,心中迸裂绽放。接着,学习部带来的《天南地北大杂烩》将各种舞蹈巧妙衔接,将他们学习的热情都展现在了舞蹈上。而主席团们的《今日:晴》,不仅文艺心满满,更是基情不断,让我们对主席团有着无限的遐想。

主席团们下场后,便是暖心的信件传达环节。小部委们写给部长,主席的真诚心意,虽然古灵精怪,却十分温暖人心。收到信件的人带着别样的心情读完了属于自己的信件。或表白,或赞扬,或感激,让人感受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情愫。

一波煽情环节之后,便是新闻编辑部和生活权益部带来的另类爆笑情景剧《勇者斗恶龙》,反串女主角和男主展现了刻苦铭心的爱恨情仇,又展现了“圣蛋”和“元蛋”的巨大力量。更有台下的观众直呼:“逍遥CP在一起”。而组织部带来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名字很正经,舞蹈却是别致动感,震撼人心。最后,部长们带来了压轴合唱《合照》,简单清润的口琴声,温软甜美的歌唱声,是每一个部长对大家的最好祝愿。

临近盛典末,五层蛋糕慢慢切开时,老主席王圣懿,张立贤,蒲琳,李照, 17级的部委吴延卓纷纷献唱。在场的每一个人满足地吃着蛋糕,嬉笑打闹,整个徕卡厅充斥着欢声笑语。最后,各个部门的小伙伴们顶着满脸的奶油幸福地合照,结束了这场难忘的盛典。

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这里分享彼此的快乐与泪水,也互相学习和促进。本次年终盛典,不仅是节日来临之时大家给彼此献上的表演,更是大家对学生会爱的表达。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我们衷心祝愿学生会更加和谐美好,也祝我们自己如同在舞台上一般永远自我,永远青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