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考研专场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20-06-06 22:4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6年踏入武汉大学校园的学长学姐们即将结束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涯,他们中有一部分将考入研究生,继续走在求知的道路上。为了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了解考研的相关内容,解答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疑惑,我院经纬实践社举办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毕业生宣讲会考研专场并邀请了2016级的学长学姐们来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

活动在531日下午600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会由16级的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每位学长学姐分享完之后,将会留出一定时间给同学们提问。

本次毕业生宣讲会考研专场邀请到了516级学长学姐,他们分别是测绘学院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丁蓉学姐、都科丞学长,施佳盛学长,杜阳学长以及导航工程专业陈思爽学长。

丁蓉学姐为我们介绍了她选择专硕的原因以及她的备考安排,也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心得。

都科丞学长向我们推荐了考研的相关资料,并且向我们分享了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

陈思爽学长不仅向我们介绍了他跨考的经验,还向我们分享了导航班其他两位学长的专业课复习经验,给了大家宝贵的参考。

施佳盛学长主要介绍了夏令营和测绘学院本院学硕初试的相关内容,为大家报考本院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杜阳学长为我们介绍了准备考研复试的一些经验,对大家参加复试有很大的帮助。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地提出自己对考研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也都对这些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提问环节结束后,本次毕业生宣讲考研专场圆满地落下帷幕,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会收获满满,也祝福我们的学长学姐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中继续绽放青春的光彩。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