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校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7-04-10 23:0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4月8日,校羽毛球赛在工学部体育馆举行。我院羽毛球队在上午分别迎战动机,化院,电信羽毛球队进行小组赛角逐,下午进行淘汰赛。

  上午九点十分小组赛第一战,对战动机羽毛球队的比赛开始。第一场男女混打,我院的蔡林浩和黄晶晶出战。两人凭借默契的配合,迅速的走位,灵活的进攻,细致的防守,一路领先,以21:10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男双比赛,我院的殷正威和万太礼出战。开局,两人就迅速进入状态,连得四分,此后一路领先,将比分拉至20:4,但随后被对方连追四分,最后我方队员以一帅气扣球结束比赛,以21:8强势拿下比赛胜利。第三场男单比赛,我院张擎峰出战。比赛刚开始两人就你追我赶,比分一直咬的很紧。换场后,我方队员开始连得四分,对方队员也随后追平比分,比赛十分胶着,一路至局点20:20。在此千钧一发之际,我方队员临危不乱,以一强有力扣球拿下关键一分取得胜利。至此,我院羽毛球队以3:0的大比分干净利落拿下对战动机羽毛球队机的比赛。

  上午十一点十分小组赛第二战,测绘对化院的比赛开始。第一场混双,蔡林浩和徐晨玥出战。两人配合默契,攻防强强结合,以21:8的比分拿下比赛;第二场男双 ,丁滔和陶贤露出战。两人多次精彩扣球,救球,但无奈对方实力强劲,最终9:21不敌化院;第三场男单,张擎峰出战。比赛刚开始两人就交相领先,比分一直无法拉大。但最后我方连失三分,18:21惜败化院。第四场混双,黄晶晶和田心源出战。由于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比赛刚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每得一分都要经历多回合的攻防,引得场下观众连连叫好。最终,我院队员凭借过硬的身体心理素质,以21:19拿下比赛 ;第五场男双决胜局,万太礼和殷正威出战。开局对方拿下第一分,但此后我方队员迅速赶超,并一路领先,21:11取得胜利。

  上午十二点小组赛第三战,测绘对电信的比赛开始。由于时间原因,各场比赛在不同场地同时开始。此前两连胜的测绘羽毛球队已确保小组出线,此场比赛队员们的心态都很放松,但绝无懈怠之情,最后3:2取得胜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比分情况:男双(丁滔/陶贤露)5:21;混双(蔡林浩/徐晨玥)21:6;男单(张擎峰)8:21;混双(黄晶晶/田心源)21:10;男双 (万太礼/殷正威) 21:15

  下午两点,淘汰赛正式开始。 在淘汰赛中测绘健儿们一路披荆斩棘,分别以3:2 3:2 3:0战胜文院、土建、计科。决赛中,队员们也一鼓作气,3:0拿下冠军。强强对战,每一场比赛都精彩十分,即使是大比分3:0的胜利,每一小场比赛的分差也不过一两分而已。一天的比赛下来,参赛队员们都略显疲惫,体力也略有不支,场上的队员汗流浃背,但每一次扣杀依然有力,每一次的防守依然严密。正是他们的不懈坚持,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也为他们自己赢得了王者之位。冠军,他们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