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校园杯省赛战报|武大测绘3:1地大信工,小组第一出线

发布时间: 2016-04-27 11:51 文字: 柴江波浏览:

70战胜湖大材料,40战胜湖经会计之后,在426日举行的校园杯七人足球赛湖北省级冠军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武大测绘以31战胜地大信工,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出线。


比赛简顾:

比赛开始六分钟,武大测绘4号顾军将球长传至门前,对方门将扑空,9号阿迪里江·卡德江轻松补射一脚送球入门,武大测绘10领先。

此后上半场余时内双方不断争抢,均无进球。

30分钟,武大测绘换人,由18号李弈韬换下15号韦蕴烜。


上半场结束,武大测绘10领先。

中场休息,双方教练均给队员们寻找问题,制定下半场战术。

下半场开始,全场第39分钟,武大测绘获得角球,6号魏子坤利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一脚补射轻松进球,比分来到20

全场第42分钟,武大测绘又抓住一波机会,截到球后迅速进攻,趁对方防守空档,6号魏子坤一脚抽射,对方门将已无力防守,武大测绘又得一分,比分已经来到30


随着局势渐稳,加之连续比赛后队员的体力问题,全场46分钟,武大测绘换下两名主将,分别由7号皮家豪和江棣然换下9号阿迪里江·卡德江和99号徐扬。

与此同时,地大信工也没有放弃希望,依然在寻找着机会,全场56分钟,临近比赛结束之时,地大信工由12号彭力恒带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比赛结束,武大测绘以三场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将参加随后进行的湖北赛区的半决赛及决赛,希望我们的小伙子们能再接再厉,延续佳绩。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